close

我跟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輕微患有鼻炎,我的鼻炎不是很嚴重,平時的時候沒事都很正常不需要每天去照顧或清洗鼻子,但是只要一碰上感冒初期,肯定是從鼻炎跟喉嚨先開始;所以出外我準備的一定是洗鼻液跟止咳化痰藥,只要在感冒症狀初期把鼻喉道裡的病毒清洗出去,這樣我就不會有後面的扁桃腺癌爆發!

有一回我因為感冒引起肺癌一直沒有照顧好,整整四個月~半年時間裡,肺部裡面的痰吃藥無法根治!甚至去過台中中國醫藥學院做過肺部檢查還有吸入式的治療,可想而知當時多嚴重!

結果再一次出差,我發現了它買下來姑且一試,沒想到一盒藥💊還沒喝完我基本上已經好了!

 接下來介紹這一款強力推薦瑞士品牌化痰藥!超過50年歷史的橙樹化痰素 Fluimucil®

 

 橙樹化痰素 Fluimucil®內含一種名為N-Acetylcysteine (簡稱NAC) 的天然氨基酸,可激發體內的glutathione增長,具抗氧化功效,同時亦自動修補受損的細胞壁,大大減低微菌侵害的機會,並可增強肺部及氣管健康,減低吸煙或污濁空氣引致的肺部損害。每天服用,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,病都少啲啦。

開始覺傷風感冒不適,記得即刻飲,可舒緩不適徵狀,化痰止咳。醫學證明可增強免疫力,縮短患病時間。

橙樹化痰素是意大利品牌,由瑞士製造,有小童跟成人配方,另有無糖配方,適合不同人士需要。

 #Fluimucil #化痰止咳 #舒緩傷風感冒徵狀 #增強免疫力 #意大利原廠配方 #瑞士製造  #化痰素  #化痰第一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?如果有的話 可以給我建議在哪兒可以買到,如果台灣沒在賣那我只能到海外去買了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ed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